设为首页收藏官网网盘国家资源立人课堂 今天是: 2022-08-03    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投稿

立人创客乐享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立人创客乐享社区 首页 开源硬件 查看内容

六年级唐同学开讲Mixly编程

2020-6-19 21:46| 发布者: 信息中心| 查看: 44| 评论: 0|原作者: 信息中心

摘要: 在图形化编程中Mixly可不是scratch做做动画简单,已经从blockly基础上由北师大傅骞老师团队开发的针对开源硬件Arduino等的虚实结合的编程环境;六年级唐锦采同学喜欢学习Mixly编程,动手实践强,可在这方面为同班同 ...
    在图形化编程中Mixly可不是scratch做做动画简单,已经从blockly基础上由北师大傅骞老师团队开发的针对开源硬件Arduino等的虚实结合的编程环境;六年级唐锦采同学喜欢学习Mixly编程,动手实践强,可在这方面为同班同学起榜样作用;唐同学第一次开讲,已经很不错的表现,特别是讲到数字信号与模拟信号的关系还在黑板上亲自书写,说明学生在关键知识点上是搞懂了。
360截图-525890.png
    在有限5分钟中讲课分享是我们立人创客乐创、乐享、乐课机制的线上课堂常态机制,促进孩子们自主选题分享,鼓励大胆交流,锻炼科创的勇气,形成班级创造风尚的网络效应,更是费曼三人行学习法的典型应用。其实目前学校创造模式的开启的主要阻力还是在家长与老师们的认知提升,在应试机制下平衡一下学生的全面发展偏颇已经十分难得;学生的多样性发展其实本身就有供需结构,从僵化失连中促进连接的勇气真难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oading...
展开
返回顶部